我中心荣获省、市两级主管部门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2-20 1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和无锡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分别向我中心发送了感谢信,对我中心在2023年的杰出工作表现予以认可并表示感谢。

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对我中心王晨同志在全省房屋市政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等工作中讲奉献、顾大局、服从安排、不辞辛苦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致以衷心感谢。无锡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对我中心夏春秋、王晨同志在2023年无锡市建设工程灌浆料检测能力验证和全市混凝土实体质量专项抽查工作中,以较高的政治素质、过硬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配合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致以衷心感谢。

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各级主管部门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为我省、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提升和检测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