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测中心荣获省土木建筑学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术专业委员会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1-10 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期,无锡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荣获了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检测专委会”)授予的“2022年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优秀单位”荣誉。这也是我中心连续第二年荣获此项荣誉。

  2022年,在市住建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检测专委会的悉心指导下,中心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在各项业务工作中均做出了较好的成绩。中心始终秉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廉洁”的质量方针,对外做好各项检测工作,及时配合完成我市多项重点工程的检测工作,配合市住建局做好各项监督检测工作与能力验证工作;对内主动提高检测工作的规范性,优化房屋安全鉴定、绿色建筑检测等业务的资源配置与管理结构,提升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适用性。

  与此同时,中心员工钻研学术的热情也空前高涨,论文完成数量也大幅提高,共有九名员工参与撰写的九篇论文参与了检测专委会年度论文的投稿。经专家组认真评审,我中心员工投稿的论文分别荣获2022年度年会论文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论文一篇,二等奖论文两篇,三等奖论文六篇。中心也因此获得2022年度年会论文“优秀组织奖”。

03

01

  2023年,中心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鼓励员工不断积极进取、努力钻研,继续提高技术能力与业务水平。同时,中心也将继续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全面、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