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29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基层)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全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法制观念和自防自救能力,2月29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门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相关人员开展2024年消防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市民中心消防设备维护管理公司经理陆纯洁进行授课。

陆纯洁以“图文并茂,声像并用”形式,用真实案例以案释理,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火灾、燃气爆炸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此次授课重点讲解了火灾的防范、自救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自救与逃生方法。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常用灭火器的分类和使用方法。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隐患意识,提高了防范、自救技能。

下一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持续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时刻绷紧消防“思想弦”,严密筑牢安全“防火墙”。(局办公室    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