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4年3月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4-02-08 14: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3-00330
发文日期
2024-02-08
公开日期
2024-02-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建设,决算,财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4年3月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以此为准)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4年3月至4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无锡市城市体检(城市更新)项目 按住建部建科〔2023〕75号文要求,遴选第三方专业团队:
1、由第三方负责城市体检数据采集和分析判断,汇总城市体检结果,编写城市体检报告。
2、配合住建部门围绕住房、小区(社区)、街区、城区(城市)四个维度完善体检指标体系,搭建城市体检数据库。
3、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并强化体检结果应用。
4、第三方团队应当配有建筑、结构、市政、规划、地理、经济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熟练掌握和应用城市体检工作方法,且长期服务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第三方专业团队驻无锡城市体检负责人应当有负责其他市城市体检工作经历。
2500000 2024年04月  
2 无锡传统村落图志 系统调查全市国家级传统村落及省级传统村落内有保护价值的物质形态和非物质形态资源,包括历史沿革、人文地理、村情民俗、丰饶物产、名胜古迹等方面内容,汇总整理形成图志编纂基础信息库;形成图志初稿,图文并茂记述全市传统村落的基本信息、古宅庭院、古迹遗址、乡风民俗、节庆活动、曲艺技艺等主要内容;广泛征询专家学者意见,多种渠道面向领域专家、地方文化名人、非遗传承人、村民代表等,开展交流,广泛吸收相关意见和建议,形成最终成果;图志设计印制,500册。 500000 2024年04月 一采两年,2024年预算安排25万元.
3 无锡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发展规划 项目旨在明确全市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的总体目标、建设标准和实施要求,提出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分步实施的计划安排,制定“一老一小”养老托育公共基础设施无障碍建设落实方案,并同步编制《无锡市无障碍设计导则》,为全域常态化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多措并举抓好无障碍设施的建设管理工作。 1180000 2024年04月  
4 无锡市老旧小区改造及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质量安全第三方监管项目 为进一步加强既有住宅区内改造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水平,进一步加强市级对各区、各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及加装电梯工程进展情况的掌握。对以下工作内容进行招标:
(1)定期巡视已开工老旧小区改造工地现场,现场督促老旧小区的施工单位规范施工,督促监理单位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监理。
(2)定期巡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对加装电梯工程是否按图施工加强监管,巡查加梯工程监理履职情况。
(3)定期形成老旧小区改造及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及文明施工情况报告。
2000000 2024年04月 一采多年2年,2024年预算安排120万元
5 物业管理区域标绘 本项目为配合采购人开展“智慧物业”系统物业管理区域标绘工作,包括物业管理区域划分、物业管理区域地理坐标转换、缺漏数据补测等房产测绘成果数据生产、多源空间数据整合、物业管理数据推送等,生产单位以采购人提供的区域划分描述,结合宗地范围、实地调查情况等,进行物业管理区域设定,形成区域图斑。物业管理数据整合治理采用多源空间数据的整合方法,依赖房屋代码(幢编号)、自然幢、宗地三者的拓扑关系,以宗地为单位,整合房屋幢、区域图斑和楼盘表数据,形成物业管理区域数据,通过数据接口的方式,推送至智慧物业系统。 900000 2024年0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