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2023年全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9 10: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有关勘察、设计单位:

根据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要求,我市将开展2023年度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无锡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工作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实施,建筑节能与设计处为具体责任处室,市勘察设计协会协助承担评选的具体工作。本次评选活动将对获奖项目进行表彰并将结果上网公布,获得市一、二等奖全部项目以及三等奖前50%的项目将被推荐参加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的评选。请各单位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的通知》(苏建设计〔2022213号)的要求,准备申报评选材料,申报项目应在202271日前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满1年以上,岩土工程(工程地质)勘察项目应于202171日前完成结构主体工程,岩土工程设计、治理项目应于202171日前完成地下工程。其他规则如有调整则另行通知。各单位请登录省勘察设计行业管理信息系统(http://49.77.204.6:8090/jskcsjfront/Login.aspx)进行申报,并打印申报表。

二、评选范围。申报项目为无锡市勘察设计单位近年来承接或为主承接的勘察设计项目和无锡市外勘察设计单位近年来为主承接的无锡市勘察设计项目。

联合设计项目须经全部设计单位同意后,出具合作声明并加盖公章,由主要设计单位申报。

三、申报类别。建筑工程设计:公共建筑与工业建筑、地下建筑与人防工程、装配式建筑、住宅、村镇建筑设计;市政公用工程设计(含村镇);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城市更新类;城市与工程勘察(含工程测量)等。

四、各单位于20236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无锡市滴翠路82号太湖智谷C11101

联系人:胡闻 82708422;陈素碧 81822720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68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