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目前我市各类新建房屋,在建设期间都必须进行白蚁预防吗?

发布时间:2022-07-13 10: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是的,我市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开始对房屋建筑依法实施白蚁预防工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布的《城市房屋白蚁防治管理规定》、无锡市人民政府颁布的《无锡市城市房屋白蚁防治管理规定》以及《无锡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等系列法规、规章,是本市实施白蚁预防工作的主要依据。根据这些法规、规章的规定,凡新建、改建、扩建的各类房屋均应当实施白蚁预防处理。房地产开发建设单位在办理所建商品房的预(销)售和房屋初始登记手续时,应当出具实施白蚁预防的证明文件,提供的《住宅质量保证书》中应当包括白蚁预防质量保证的内容。非房地产开发建设单位在办理所建房屋的权属登记手续时,应当向房屋权属登记管理机构出具实施白蚁预防的证明文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