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江苏省建设科技创新成果推荐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10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有关单位:

   拟推荐无锡同济钢构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申报的“YLB装配式劲性柱-钢梁框架结构体系”、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申报的“厌氧氨氧化技术在餐厨废水处理中的研究与应用”、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大数据背景下城市隧道工程质量检测对三维智能激光扫描技术的应用研究”为2021年度江苏省建设科技创新成果,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8月10日至8月14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单位及内容如有不同意见,请说明存在的问题、详细原因、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等,于2021年8月14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wxjsjzsb@126.com,同时务必注明包括姓名、联系电话在内的详细联系方式。咨询电话:81822722。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10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