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巩固建设成果,提升管理水平 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提供保障

发布时间:2021-07-23 10: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城市应急避难场所管理,提高灾害应急保障能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7月中旬对市体育中心、太湖广场、金匮公园及尚贤河湿地公园、市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市北高中等中心应急避难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上述中心应急避难场所自建成以来,各有关单位进一步改进管理,加强维护,为应急避难场所的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应急避难场所运行维护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二是加强日常维护,保障应急避难场所设施安全运行。三是注重统筹兼顾,应急避难场所与文明城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等有关创建工作融合推进。四是平战结合,注重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宣传,应急避难场所社会服务功能进一步发挥。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做好应急避难场所运行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有关单位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运行维护,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提供有力保障。

 

  

(震防处稿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