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回首百年征程 磨砺历久初心

发布时间:2021-07-05 09: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住保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员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践行初心使命,根据局党委工作安排,近日,市住保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龚国华以《回首百年征程 磨砺历久初心》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龚国华以党的发展时间史为轴,结合丰富的历史图片素材,从积贫积弱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旧中国说起,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再到南昌起义夺取政权到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重点讲述北伐战争、第二次国共合作、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及扩大等内容,深刻阐述了党领导的中国人民革命的胜利是历史必然,中国走上社会主义道路是长期社会历史发展和人民实践的最终结果!

  此次党史专题党课学习载体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对百年党史的回顾,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进行再次洗礼,我办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汲取精神动力,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住房保障、民生服务事业谱写新篇章!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