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携手基层凝力量 结对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11 14: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促进机关党支部发展,提升服务基层能力,携手基层党组织共同推进社会发展,1116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三支部在河埒街道蠡桥社区与社区党委一起举行了党建共建结对活动。市局调研员荣福民、机关三支部书记刘嘉乐、物业处处长施冬雷、支委委员蒋国标、顾小江一行与蠡桥社区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进一步明确了共建目标、共建内容。

    协议签订后,由蠡桥社区党委书记顾亚燕带领三支部成员通过参观党群服务阵地、重温入党誓词、同上一堂党课等形式,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党建共建、促进区域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住建局一行就本单位的职能特色和社区工作实际相结合,重点提出并交流了如何在老旧小区改造、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惠民利民的重点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发挥机关单位和社区的优势,展示共驻共建、共同发展的工作成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