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再次组织召开《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立法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5: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3日下午,我局在市房屋安全管理处2楼会议室,再次组织召开《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立法听证会。市局住宅处、法规处及市房屋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听证会。   

  为充分听取广大市民群众和有关单位组织对房屋安全管理立法的意见建议,通过自主报名和组织推荐,共有13位市民作为代表参加听证会。这13名代表中,既有住建系统专业人士,也有非住建系统人士;既有村(社居)委、物业代表,也有业主代表,具有一定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听证会主要围绕《条例》第三章中涉及次要构件拆改和行政许可设定的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合法性等内容展开。立法起草小组负责人分别就相关许可制度措施的必要性、合理性进行了说明,各位听证代表依次围绕房屋安全管理的堵与疏、各方权益保护、社会共治等关心的问题提出了立法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对听证会上听证代表的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合理化建议,细化优化相关管理举措,进一步完善立法文本,加快房屋安全管理立法进程。              

  

住宅处   2021年2月24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