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0 15: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1-00024
发文日期
2021-02-10
公开日期
2021-02-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城市,建设,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10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机关副科职以上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经开区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韶岭副局长主持。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雪峰作了《担当新使命,作出新贡献,创造新辉煌,奋力开创无锡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报告。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市两级住建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主动作为,在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和提升住房保障水平上协同作为,在持续推进城市更新和办好民生实事中求实作为,在持续推进美丽宜居城市和乡村建设提质增效中统筹作为,在全面提升工程建设和管理水平中提标作为,在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上创新作为,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中持续作为。

  

   

    面对“十四五”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新形势,陈局长要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努力开创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我市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努力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2021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将重点在七个方面发力:一是在精准施策上发力,确保房地产市场稳健;二是在美丽宜居上发力,推动城市更新提速增效;三是在彰显特色上发力,加快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步伐;四是在落实新理念上发力,持续提升工程建设品质;五是在便企利民上发力,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六是在加大监管上发力,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七是在强化教育管理上发力,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按照“高质量发展看无锡”的高标定位,陈局长特别强调:住建部门要在自觉融入大局中刷新格局,要在积极主动作为中取得主动,要在突出问题导向中解决问题,要在系统治本抓源中创新制度,要在内外密切协同中合作共赢。同时, 陈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在担当作为、廉洁从政方面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