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组织召开《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立法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无锡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立法计划,市住建局负责起草《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1月27日下午,我局再次邀请市人大、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条例》起草工作进行立法会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市住建局陈雪峰局长针对《条例》修订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内容、特色亮点以及需要会商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市人大法工委、城乡环资工委、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条例》条款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前阶段所做的工作;二是要充分论证、多方听取意见,坚持开门立法、科学立法;三是要针对一些难点问题,要议深、议透;四是要按照计划,倒排节点时间,确保高质量完成《条例》立法起草工作。

   住宅处

  2021年1月28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