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危旧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元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市民中心8号楼615会议室召开全市危旧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市住建局孙晓鹏副局长和住宅处、房产处、市房屋安全管理处、市公房管理处负责人及各市(县)区住建局(建设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县)区住建局(建设局)和市房屋安全管理处、市公房管理处对2020年度属地危旧房屋排查和整治方面的工作作了回顾,交流了在房屋安全管理工作上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打算;住宅处负责人传达了住建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宣读了《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有关法规文件并提出了4个方面的工作内容。

  最后,孙晓鹏副局长充分肯定各市(县)区住建局(建设局)切实强化危旧房屋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坚决防范事故发生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且强调,危旧房屋关系着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地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危旧房屋排查整治工作。一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危险房屋管理台账,全面排查整治危旧房屋安全隐患;二是进一步强化法规建设,完成《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修订工作;三是进一步开展“保险+服务”危旧房屋巡查工作,构建网格化巡查和物联网动态监测体系;四是进一步强化危房解危,狠抓责任落实。

                             住宅产业处

                        2021年1月22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