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全市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住建部《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精神,规范我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提升管理水平,我局继7月份之后,于12月底对全市各市(县)、区住建部门开展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督导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成立了由消防审验处相关人员组成的督导工作组,并抽调各区(县)相关消防审验人员开展交叉检查。

  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各市(县)、区消防审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地关于消防审验职责落实、机构人员编制、制度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内容,并对各地消防审验工作进行现场考评打分。本次督导工作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统一全市消防审验执行标准,规范各市(县)、区消防审验工作流程,为下一步提高审批效率,推动消防审验工作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