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正式约谈无锡绿地中央广场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

发布时间:2020-11-26 09: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5日上午,针对无锡绿地中央广场项目工地文明施工不到位的情况,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项目建设单位无锡永晟置业有限公司和施工单位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局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朱烨昕主持约谈会,市住建局质安处、市质安站、梁溪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约谈。

  会议首先对无锡绿地中央广场项目文明施工不到位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市质安站相关负责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文明施工不到位现象,要求参建单位加强工地文明施工细节管理,迅速落实对出入口道路扬尘、临时堆料、建筑垃圾、小广告等各环节不文明现象的整改。

  市住建局质安处负责人要求市质安站会同梁溪区住建局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参建单位每天将整改情况向工作小组进行汇报,并要求参建各方理顺责任主体,进一步加强对现场各环节的管控,加大对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安全帽佩戴、道路和大门冲洗等文明创建测评关注点的整改力度,根据《关于印发建筑工地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锡建质安〔2020〕52号)文件要求,结合自身情况逐条逐项对标对表,从原先的被动整改转换成主动提升,切实做好工地文明整改提升工作。

  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于11月24日下午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了文明施工整改提升会议,部署落实各项整改工作,约谈会后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抓好各个细节,坚决整改到位。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朱烨昕要求:一是参建各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反思不足之处,以最坚决的态度狠抓问题整改;二是迅速制定项目文明施工实施方案,并于本周五前完成问题整改;三是住建主管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文明施工管理理念,确保整治见效果、有战果、出成果,实现工地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智慧工地的整体提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