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科技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06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1月4日下午,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无锡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组织召开“无锡地区大板房病害调查及修缮加固措施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局专家库的三位专家应邀参加会议。

  “无锡地区大板房病害调查及修缮加固措施研究”是2019年度建设系统科技项目之一,由无锡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承担课题研究工作,课题调研了无锡地区大板房的分布情况及病害特征,对构件连接薄弱、耐久损坏等主要病害,提出采用高延性混凝土材料涂抹于构件薄弱处,以提升构件的受力性能及耐久性,该措施具有施工简单、施工周期短、成本低等优势,对老旧房屋构件修复具有推广意义。

  会上,课题组对调研情况、材料性能及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审查了项目结题材料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评审,专家认为:课题组提交的科研项目技术资料基本齐全、规范,项目成果内容和数量满足项目任务书目标要求,符合项目结题验收要求。同时,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加大对我市老旧房屋的病害分类和加固方法的研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