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悟伟大精神 争当“双清”领跑先锋

发布时间:2020-10-23 09: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形成推动“双清”攻坚行动的后劲,市征收办组织“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导行、以学促行。

  活动中,支部书记董保强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英模、英烈的英雄事迹进行了宣讲和解读,支部党员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等伟大的抗战精神”的深刻内涵有了进一步的感悟。

  在交流体会环节,各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和平时思考,表示当前的生活来之十分不易,在经历了今年年初全民抗疫的洗礼以及目睹美国一系列霸权行径后,自身“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为入心。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董保强强调:当前全市正在大力推进“双清”工作,全体党员一定要以伟大抗疫精神和抗战精神为指引,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争当“双清”领跑先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