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度部门“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0-09-29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0-00328
发文日期
2020-09-29
公开日期
2020-09-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建设,预算,决算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度部门“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3.73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2.88%;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17.76万元,占三公经费的61.30%;公务接待费支出7.48万元,占三公经费的25.82%。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支出3.73万元,完成预算的 0   %,比上年决算减少3.59万元,主要原因厉行节约,压缩经费;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因公出国(境)费不列预算,支出时在本单位部门预算中调剂解决。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团组1个,累计6人次。开支内容主要为:赴英国、捷克建筑设计和绿建业务交流费用。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7.76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决算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 0  %,比上年决算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为无更新车辆;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厉行节约,延长车辆使用。本年度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购置公务用车0辆,主要为无报废更新车辆。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17.76万元,完成预算的18.14%,比上年决算增加10.01万元,主要原因为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经费保障方式由上年政府购买服务转为全额拨款;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控制用车频率。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车辆的加油、维修、保险等支出。2019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19辆。

  3.公务接待费7.48万元,完成预算的26.12%,比上年决算增加0.16万元,主要原因为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经费保障方式由上年政府购买服务转为全额拨款;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审批管理,加强统筹规划和总量控制,不安排无实质内容的公务活动。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 7.48 万元,接待41批次,302人次,主要为接待部、省领导和兄弟城市间单位调研、检查 、来访等活动;国(境)外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批次,0人次,主要为接待无此项。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决算支出17.86万元,完成预算的38.13%,比上年决算增加5.20万元,主要原因为新设立市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召开了首批“无锡市美丽乡村设计师”聘任仪式会议;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决算数仅含财政拨款数,预算数为全口径数据。2019年度全年召开会议22个,参加会议1663人次。主要为召开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包括质量安全监管、建筑节能监管、建筑市场监管等行业条线会议。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决算支出32.21万元,完成预算的30.57%,比上年决算增加21.41万元,主要原因为人社局组织的公务员轮训较上年有较大的增长;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决算数仅含财政拨款数,预算数为全口径数据。2019年度全年组织培训42个,组织培训403人次。主要为培训公务员自主选学、公务员轮训、领导干部参加十九大研修班培训、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等。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