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质安站召开轨道S1号线原材料及检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1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原材料见证取样及检测工作,市质安站于近期组织召开了关于我市轨道S1号线项目原材料见证取样及工程质量检测的工作会议,项目参建各方及检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项目参建各方及检测机构应认真学习和贯彻《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要求,通过技术手段及信息化手段保证送检材料的真实性,并落实检测机构对材料检测、实体检测负责制。吴灿彬副站长在会上强调,轨道S1号线工程作为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参建各方责任主体应始终保持高度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在保持我市轨道工程管理一贯以来的高质量、高水平的基础上,加强和创新在原材料见证取样及质量检测等方面的管理,树立全市工程建设中关于材料检测和质量检验方面的标杆。

    市质安站将开展轨道S1号线的定期、不定期巡查工作,对参建各方在材料管理及见证取样工作、工程质量检验过程中的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予以指导和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