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处召开鉴定检测名录单位工作会议暨房屋安全鉴定检测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09: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9月18日下午,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处召集“无锡市房屋安全鉴定检测单位名录库”内的各单位技术负责人召开了鉴定检测名录单位工作会议暨房屋安全鉴定检测技术研讨会。

    会议中,各与会单位交流了房屋安全鉴定检测中的一些疑问和想法,房屋安全管理处对鉴定检测单位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和点评,对各单位提出的疑问和想法进行了答疑和解释,并对房屋安全鉴定检测的技术管理工作和廉政工作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还对房屋安全鉴定检测中的难点作了技术讨论,遴选今年下半年现场观摩项目。

    会议讨论热烈,气氛融洽,与会单位一致认为要认真对待信用考核,做好行业自律,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开展好房屋安全鉴定检测工作,确保检测结果真实客观,同时要在今后的房屋安全鉴定检测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