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强化全局网络安全防护

发布时间:2020-09-18 09: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14日至920日为本年度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全局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由信息处钱保国处长带队,局信息中心张振强主任陪同,特邀请市委网信办吴晓春处长赴质安站、物管中心、审图中心调研网络安全现状,并对相关工作给与指导。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落实落细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夯实网络安全基础,确保我局信息基础设施安全运行。同时,局信息中心还向全局下发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及开展网络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在全局形成人人学网安、懂网安、重网安的良好氛围,同心并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