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追寻红色脚步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0-09-01 15: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8月27日,无锡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无锡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五党支部共同前往滨湖党建馆,开展了主题为“追寻红色脚步,传承红色基因”的共建活动。

    本次参观活动通过进行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一次党旗下合照、参观一次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谱、缅怀一次革命先烈,让大家重温红色家谱,感悟担当忠诚。启航、星火、圣地、烽烟、黎明、奋斗、复兴、丰碑等8个专题展厅,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旗渠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35种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再现了我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