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检测中心组织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25日,市检测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结合“5.10”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了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中心全体员工观看了反腐警示片《永葆初心担使命》。警示片中,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如一记记警钟在耳边敲响,时刻提醒中心员工,要严格要求,持续提升自身修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廉洁履职,永葆初心。

观看完警示片之后,中心主任倪文晖还进行了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要求全体员工一要“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强化廉洁意识,算好政治账、‘精神’账、家庭账和尊严账”,三要“强化自律意识,恪守原则底线”。

此外,中心全体员工还观看了“脱贫攻坚网络展”,了解学习了我国脱贫攻坚战的巨大成就。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