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送上“及时雨” 帮助企业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0-03-24 14: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无锡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开展的对已复工重点开发企业提供“全天候管家式”服务活动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317日,针对前期收集的中海地产反映的在房产测绘费用、网签备案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服务小组特地邀请测绘、项目管理等部门业务负责人共同前往中海项目海雅锦园实地走访。

在现场交流中,针对企业最关心的测绘费用付款问题,测绘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他为企业详细解释了测绘费用预付流程及其他注意事项,并在法律法规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一定便利。对于企业提出网签备案、预售资金监管方面的问题和建议,服务小组也与中海地产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将继续跟进落实,及时将结果反馈给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目前在各级政府部门帮助开发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支持下,中海地产有效应对,适时调整销售策略,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力逐步减弱,企业有信心共渡发展难关,为经济平稳运行作出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