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徐劼副书记调研住建领域防范化解突出社会矛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14: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住建领域突出社会矛盾防范化解工作,318日,市委副书记徐劼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调研住建领域突出矛盾及社会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包鸣局长就全市住建领域突出社会矛盾防范化解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当前房地产、房屋征收、工程建设领域的突出矛盾及防范化解矛盾的思路打算。市中院、市政法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教育局、市信访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汇报了依法化解房地产权证办理、学区划分等方面矛盾问题的原则措施。

徐劼副书记指出,住建领域是我市防范化解社会突出矛盾的重点领域,市相关部门要按照我市防范化解社会突出矛盾专项行动部署,按照“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原则,加强与属地政府的工作对接,充分发挥条线部门在社会突出矛盾化解中的政策指导、统筹协调、督促检查作用。徐劼副书记强调我市住建领域信访总量多、涉及范围广、处置难度大,工作要求高,市各相关部门要从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上着眼、从化解矛盾上维稳、从压实责任上推动、从源头治理上防范,相互协同配合,积极推动矛盾问题的分级分类处理,在积极化解突出矛盾的同时,完善长效管控机制,防止发生系统性矛盾风险,维护好社会稳定。

市委副秘书长高佩、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春陪同调研,并就我市住建领域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社会矛盾防范化解专项行动提出工作要求

(局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