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补充完善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库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13: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0-00080
发文日期
2020-03-11
公开日期
2020-03-11
文件编号
锡建质安〔2020〕11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补充完善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库人员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补充完善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库人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工程技术人员:

  根据《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库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为加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家队伍建设,及时补充新生力量,完善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库,方便各方选择专家,充分发挥专家在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的技术支撑作用,经研究决定,再次面向全市建设工程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校,征集工程技术人员充实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范围

  全市建设工程企事业单位、外地进驻的分支机构(分公司)、科研院校及在建项目的工程技术管理人员。

  二、专家库人员专业特长类别

  质量安全专家库的专家按专业特长实行分类管理,主要分为安全类、质量类、市场监管类、其他四大类。

  三、申报专家人员条件:

  (一)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学术严谨;

  (二)从事本专业工作15年及以上;

  (三)具有工程类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起重吊装、起重机械安装拆卸专家可以放宽至中级职称;

  (四)熟悉相关建设工程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规范;

  (五)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5周岁。

  (六)特别优秀,符合以下条件的可适当放宽:

  1、具备起重吊装、起重机械安装拆卸技能,在市级以上行业管理部门组织的技能比武中获得前三名的专业技术及操作人员。

  2、在锡项目被市级主管部门列为质量安全管理样板观摩工地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项目安全负责人,职称条件放宽至具备工程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获得省标化二星和扬子杯及以上质量奖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总监理工程师职称条件放宽至具备工程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四、需要上传的附件材料

  (一)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库专家申请表(盖章后上传);

  (二)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各类注册证;

  (三)工程经历业绩材料及获奖证书等。

  五、申报有关事项

  1、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本通知要求,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

  2、登录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网首页,进入公共服务-业务办理-专家管理服务平台(https://ssip.wxjgc.com:8443/Open/Expert/QRLogin.html)进行申报,填写《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库专家申请表》,并上传附件材料。打印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同意盖章后再上传。

  3、江阴、宜兴地区申请专家库专家的,《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库专家申请表》由江阴市、宜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初审盖章后上传。

  4、专家申请网上申报开始时间:自发文之日起。

  5、我局原先发布的有关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库申报的文件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联系人: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量安全监管处        邵晓文  81822741

  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鲍卫庆  85879031     徐志标68512976

  陈钱立  68512973

  附件: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库申请表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11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