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住保办召开保障性住房项目进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04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0-00070
发文日期
2020-03-04
公开日期
2020-03-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城市,建设,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住保办召开保障性住房项目进度推进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推进2020年度重点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度,市住保办再次组织惠景家园二期、龙塘岸后五巷保障性住房项目代建单位市地铁集团、市住房保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工程项目部人员,前期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召开会议,对两个项目前期方案及户型设计方案等进行会商。市住建局朱秋荣调研员、住房保障处王光荣处长、住保办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设计单位人员现场汇报了两个项目的总体布局方案和户型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论证。朱秋荣调研员对各单位提出的方案建议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惠景家园二期设计方案,并对龙塘岸后五巷设计方案提出了修改要求,要求市住保办、代建单位紧抓项目前期手续进度,确保如期开工。会议还对目前各项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