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年度部门“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决算表

发布时间:2019-09-30 15: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9-00488
发文日期
2019-09-30
公开日期
2019-09-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建设,预算,决算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年度部门“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决算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7.32万元,占“三公”经费的32.2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7.75万元,占“三公”经费的34.13%;公务接待费支出7.64万元,占“三公”经费的33.64%。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支出7.32万元,当年未安排预算数,比上年决算增加1.82万元,主要原因为出国人次增加,2017年出国1人次,2018年出国2人次。比预算数增加7.32万元,主要原因为在本年度部门预算中调剂解决。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2人次。开支内容主要为:境外机票费、境外住宿费、境外伙食费、境外城市间交通费、签证费等。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决算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0%,比上年决算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为无购置计划;决算数、预算数均为0的主要原因无购置计划。本年度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购置公务用车0辆,主要为无购置计划。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7.75万元,完成预算的7.10%,比上年决算减少23.55万元,主要原因为未使用财政性资金支付的单位不编制部门决算,决算汇总单位减少。比预算数减少101.45万元,主要原因为未使用财政性资金支付的单位不编制部门决算,决算汇总单位减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车辆的维修、保险、燃油等。2018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4辆。

3.公务接待费7.64万元,完成预算的26.68%,比上年决算减少0.96万元,主要原因为2018年起未使用财政性资金支付的单位不编制部门决算,决算汇总单位减少。比预算数减少21.00万元,主要原因为2018年起未使用财政性资金支付的单位不编制部门决算,决算汇总单位减少。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7.64万元,接待25批次,695人次,主要为接待省级、各兄弟城市来我局调研学习;国(境)外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批次,0人次,主要为无接待外宾任务。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决算支出12.66万元,完成预算的62.43%,比上年决算减少1.43万元,主要原因为未使用财政性资金支付的单位不编制部门决算,决算汇总单位减少。比预算数减少7.62万元,主要原因为未使用财政性资金支付的单位不编制部门决算,决算汇总单位减少。2018 年度全年召开会议18个,参加会议550人次。主要为召开建设工程中高级职称评审会会议费、全省住房保障工作推进会、建筑节能工作推进会议、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检查会议等。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决算支出10.80万元,完成预算的12.56%,比上年决算减少7.35万元,主要原因为未使用财政性资金支付的单位不编制部门决算,决算汇总单位减少。比预算数减少75.16万元,主要原因为未使用财政性资金支付的单位不编制部门决算,决算汇总单位减少。2018年度全年组织培训10个,组织培训216人次。主要为培训公务员自主选学、党外中青班等。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