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当雷锋传人 扬志愿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2 09: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 321日下午,市征收办部分党员志愿者赴梁溪区夹城里旧城改建房屋征收项目部,开展了“参与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政策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在服务现场,被征收群众对市征收办开展的志愿活动表示肯定,同时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经常组织,从而帮助被征收群众释疑解惑、解决困难,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房屋征收各项政策、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知晓度。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从此次活动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弘扬和践行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和谐、稳定奉献力量。

 

 

                                                        市征收办

                                                  2019321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