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公房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14: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8日下午,公用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为主题,首先组织学习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接着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会上,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并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思想上、作风上相互交换了意见。同时,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每一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局分管领导朱秋荣同志对公房管理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第二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凝聚力,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凡事要共同研究,共同部署,共同实施,各负其责;第三支部党员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坚持科学发展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