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物管中心党支部进行“冬训”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19-01-15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1日下午,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冬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中心党支部书记曹振新同志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要求根据文件精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五次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等5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努力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专题片再现了违建别墅整治过程中存在的严重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让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思想洗礼。曹振新书记指出,要引以为戒,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严禁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省市委和局党委的部署要求。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