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2017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8-09-30 16: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8-00412
发文日期
2018-09-30
公开日期
2018-09-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预算, 决算, 财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7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5.5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2.1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1.3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68.94%;公务接待费支出8.6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8.94%。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支出5.5万元,为参加省住建厅组织的海绵城市规划与建设培训,比上年决算增加5.5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编制时尚未安排此出国计划。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团组1个,累计1人次。开支内容主要为:机票、住宿费、伙食费、交通费等。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1.30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决算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0%,比上年决算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为无购置;本年度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购置公务用车0辆。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31.30万元,完成预算的25.51%,比上年决算减少65.55万元,主要原因为局机关2016年底完成公车改革,不再发生公车费用。2017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37辆。

  3.公务接待费8.6万元。其中:

  (1)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

  (2)国内公务接待支出8.6万元,完成预算的31.59%,比上年决算减少3.49万元,主要原因为积极响应厉行节约和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严格控制接待的人数、降低接待的标准。国内公务接待主要为接待外省市单位来我部门学习交流相关业务等,2017 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的国内公务接待45批次,849人次。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决算支出14.09万元,完成预算的76%,比上年决算减少5.7万元,主要原因为积极响应厉行节约和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严格控制会议的人数、压缩会议的规模。2017 年度全年召开会议27个,参加会议809人次。主要为召开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评审会、中国人居环境奖复查工作、中高级职称评审等相关会议。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决算支出18.15万元,完成预算的65%,比上年决算减少6.63万元,主要原因为积极响应厉行节约和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降低培训的标准、减少培训的时间和次数;2017年度全年组织培训31个,组织培训565人次。主要为绿色建筑专项培训、局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等。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