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无锡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荣获2016-2017年度全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突出贡献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3 15: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初,无锡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荣获“无锡市建筑节能工作领导小组”颁发的“杰出贡献集体”称号。

长久以来,为了不断拓展业务范围、提升检测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中心坚持致力于学习和开展最新的检测业务。2016~2017年期间,中心开展了场地电磁辐射、场地噪声、建筑室内声环境(楼板撞击声隔声性能、建筑外窗隔声性能等)、室内热湿环境、室内光环境、室内通风效果等绿色建筑检测项目,并为拟申报绿色建筑的太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澄地2010-C-89地块、宜兴清华科技园等六十余个项目提供了绿色建筑检测服务,服务范围覆盖无锡、江阴、宜兴。上述业务的开展,不仅仅填补了我市绿色建筑检测领域的空白,也使得广大建设单位能在本市就近享受到绿色建筑检测服务,大大节约了金钱和时间上的成本,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与此同时,中心积极努力推进我市建筑能效测评工作,完成新乐苑拆迁安置小区、惠山全民健身中心、太湖新城信成小学等四十余项目的能效测评工作,为在我市贯彻落实《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条例,大力推广绿色建筑等工作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今年一月,为表彰中心在绿色建筑检测和建筑能效测评等方面工作的不懈努力和优异成绩,无锡市建筑节能工作领导小组特授予我中心2016~2017年度全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突出贡献集体”称号。

来之不易的荣誉是以往工作成绩的证明,更是未来工作的起点和动力。中心将继续不遗余力的为我市的建筑节能工作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服务,为推动我市绿色建筑的发展做好应尽的义务和力所能及的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