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轨道4月月报

发布时间:2017-04-28 09: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7-00198
发文日期
2017-04-28
公开日期
2017-04-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城市,建设,建筑,安全生产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7年4月份,轨道监督科对无锡地铁4号线6、7、8标进行了质量监督告知,共进行监督抽查7次,收到不合格报告1份,开具整改通知单1份。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1、车站次梁下部纵筋锚固长度不足,人字梁上排钢筋部分锚固长度不足。 2、侧墙防水卷材破坏后未进行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监督总体情况
20174月份,轨道监督科对无锡地铁4号线678标进行了质量监督告知,共进行监督抽查7次,收到不合格报告1份,开具整改通知单1份。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1、车站次梁下部纵筋锚固长度不足,人字梁上排钢筋部分锚固长度不足。
2、侧墙防水卷材破坏后未进行修补,侧墙腋角位置水平分布筋部分未贯通
3、部分中板位置侧墙钢筋保护层控制不到位。
4、框架柱与梁相交位置箍筋布置数量不符合设计要求,框架柱个别纵筋偏位严重。
5、个别管片存在渗漏、少量管片螺栓表面锈蚀。
三、工作要求
1、目前有不少标段陆续进入盾构掘进阶段,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应加强对盾构掘进过程中管片质量、拼装质量的控制,加强对掘进过程中施工测量及监测控制,确保盾构掘进施工质量。
2、要加强对掘进成型隧道的检查工作,尤其是渗漏、裂纹、管片螺栓锈蚀等质量问题,及早发现,及时处理。
3、针对掘进过程中存在的质量问题要高度重视、原因分析,采取有效措施,为后续掘进提供保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