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住建局开展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5 16: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7-00189
发文日期
2017-04-25
公开日期
2017-04-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乡镇,建设,生活污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住建局开展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现场调研   根据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和市263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为加快推进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近日,市住建局副局长周锡良带队专程赴宜兴开展现场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听取了宜兴市公用事业局有关治理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市住建局开展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现场调研

    根据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和市263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为加快推进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近日,市住建局副局长周锡良带队专程赴宜兴开展现场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听取了宜兴市公用事业局有关治理工作目标制定、治理工艺方案选择、治理工程实施准备等情况介绍,并察看了屺亭街道边庄村、新庄街道核心村两个自然村的施工现场。针对宜兴市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周局长强调: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不仅是太湖水污染防治目标任务,也是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更是市263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重要内容之一,要不折不扣按照时序进度要求完成。具体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有一张图。要做到每个需要治理的自然村庄,在行政区域图上进行标注;二是要有一张表。每个村庄都要有明确的治理时间表;三是要有一个方案。要因村制宜,根据村庄实际情况选择治理工艺;四是要有一个档案。每个村庄的治理从实施到竣工验收,都要整理归档,以便今后的长效管理工作。
 
                       无锡市住建局
                     2017年4月25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