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审图中心高效服务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14 15: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7-00070
发文日期
2017-02-14
公开日期
2017-02-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物业,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审图中心高效服务重大项目建设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12日上午,江苏省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在无锡分会场宣布中国船舶海洋探测技术产业园等136个无锡市“重大项目”开工。

  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市审图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热情高效做好“重大项目”的施工图审查技术服务工作。“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无锡分会场设在中国船舶海洋探测技术产业园二期高端加工制造中心项目现场。为加快该项目的建设进程,市审图中心提前介入设计审查服务,在审查过程中,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多次组织专家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沟通交流,解决项目在设计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同时加班加点提前完成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审查。从而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对市审图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专程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重大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抓手,也是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支撑,市审图中心将不断完善服务,做好“重大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审查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