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物管中心开展申报“省级示范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10: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7-00037
发文日期
2017-01-13
公开日期
2017-01-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物业,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物管中心开展申报“省级示范项目”培训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7111日下午,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申报2016年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培训会。无锡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各区局物业科负责人以及参与2016年度省级示范项目申报项目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服务质量评价标准(试行)》进行了逐条解读,就创建省优示范项目的时间、如何填报申报表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对照《标准》做好迎检工作。会上,市物管中心丁立志副主任指出,新一年的省级评判标准内容更详细,标准也有所提高,因此对于其中的内容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查漏补缺,更加全面、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市住建局物业处施冬雷处长强调,首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其次,要做到四到位:即创建资金到位,设施配备到位,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到位,专业培训到位。第三,要突出重点,突出服务亮点,突出物业类型特点,确保工作出实效。第四,要完善台账资料,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总之,要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通过自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逐条整改,确保顺利、圆满地完成迎检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