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图中心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3-31 09:28 来源:

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市审图中心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把新时代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生活,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服务当先锋”的活动,展现审图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本职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中心积极引导员工在平凡工作中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本职工作出发,在项目服务中,大力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成立“技术服务先锋队”,鼓励员工“沉下去”主动服务,通过一幕幕围绕项目建设展开的“保姆式”服务、上门手把手技术指导、主动放弃休息为重点项目抢建设时间等生动画面展现了审图人在工作中当好“螺丝钉”的生动影像。

  

在服务社会中做勇担责任的热心人,帮助解决民生“急难愁盼”

“困扰我多年的噪音问题终于解决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今天听你们宣传的关于建筑的防震减灾知识真的太实用了”,这一幕幕发生在中心员工志愿服务中,多年来,中心积极宣传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引导员工做身边好事,解百姓烦忧,解决民生投诉,开展义务科普宣传、爱心捐赠、义务献血、抗疫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服务百姓生活,解决实际问题中做一个勇担责任的热心人。

今后,中心将持续做好雷锋精神传扬工作,鼓励员工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扎实进取,奋发有为,让雷锋的精神在点滴的生活中体现,让奉献的花朵在本职岗位上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