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局公告公示

关于无锡市2021-2022年度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3-27 15: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海绵办成员单位,江阴市政府、宜兴市政府,各有关单位:

2021年以来,在住建部、省住建厅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各地区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上下以创建全国海绵城市示范中的示范’”为工作目标,积极开展海绵城市建设相关工作,在强化顶层政策设计、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加强项目管控建设、提升示范建设水平、培育行业产业特色等方面团结协作,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效果,涌现出一批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树立榜样,形成导向,进一步激励社会各界参与海绵城市建设的积极性,推动我市系统化全域海绵示范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经各单位推荐,市海绵办评审,决定对无锡市财政局等20个突出贡献集体、王进等58名突出贡献个人予以通报激励。

希望各地区各部门再接再厉,继续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海绵城市建设中去。各方要以先进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精心组织,踊跃参与系统化全域海绵示范城市建设,为我市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1-2022 年度无锡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名单.docx

 

 

无锡市海绵城市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21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