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党建园地

无锡市建设工程管服务中心携手中建八局文旅博览公司成立党建联盟工作站

时间:2023-03-22 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8日,“建证·军魂匠心·红链”党建联盟工作站启动仪式在无锡国际会议中心项目举行。无锡市建设工程管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中建八局总部党群党支部、中建八局文旅博览公司苏南事业部党总支、中建八局文旅博览公司苏南事业部无锡经开片区联合党支部,结为党建联建单位,并现场签订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政、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雪峰,中建八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金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徐政、于金伟共同为“建证·军魂匠心·红链”党建联盟工作站揭牌。

徐政对党建联盟工作站的启动表示祝贺,并对党建联盟各方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解难题,要疏堵点、止痛点、解难点,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履约品质;二是促发展,要进一步打通政企合作通道,不断打造城市建设新标杆、新高地;三是谋幸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雪峰指出,本次活动使各方党员同志深受教育、深感振奋、深有启发。针对党建联盟工作站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联手解难题,大力弘扬党的新时代奋斗精神;要联络促发展,切实加强服务保障,助力无锡打造“让人会心一笑”的精彩城市;要联心出精神,以延安精神为指引,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向更高目标奋勇前进。

于金伟对无锡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八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围绕四方进一步联动合作,他表示,要落实联建机制,确保联盟联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丰富联建内容,推动基层党组织结对联建向纵深发展,让联盟联建落到实处;要打造联建品牌,把“建证·军魂匠心·红链”培育成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区域党建名片;要融入无锡发展,进一步精准对接无锡2035年远景目标建设需求,为无锡城市建设贡献更大铁军力量。

下一步,无锡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将依托党建联盟平台,秉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理念,坚持 “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建立党建助推工程建设的长效赋能机制,把党建势能转化为发展动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无锡城市建设保驾护航,不断开创城市建设发展新局面。

 

 

编辑:杨莉

审核:杨莉

发布:邱燕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