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行政执法疑难案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2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20日,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建筑市场领域行政执法疑难案件研讨会,就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案件、热点问题进行深度解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刘吉防、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蒋晓华,以及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惠山区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执法骨干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以近期遇到的具体疑难行政执法案件为切入点,就建筑工程施工转包、分包违法行为查处展开讨论。办案人员对案件有关事实、证据材料、法律依据、处理意见及调查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针对建筑市场转分包认定、法律适用、追溯期时效等疑点难点展开讨论研究,进一步统一规范了建筑市场领域疑难案件查处的方法、厘清了事实认定的逻辑。

举办建筑市场领域行政执法疑难案件首次专题研讨会,对提升住建领域行政执法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接下来,将加强上下执法沟通联络,通过研讨会等各种形式,把住建领域疑难案件分门别类“逐一击破”,切实减少瑕疵案件、问题案件的发生,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提升我市建筑市场领域的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市住建执法支队 任宇慧)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