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领取无锡市一级造价工程师变更注册贴条的通知 (2023年第2批人员)

发布时间:2023-03-17 11: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有关人员:

一级造价工程师变更注册贴条(2023年第2批)已邮寄至无锡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处。请相关人员(按附件批次及序号)及时领取。

领取地点:无锡市市民中心政务服务大厅1楼G区住建局窗口,注册单位领取请带好单位介绍信和代领人身份证,注册个人领取请带好本人身份证。

领取时间:工作日  9:00-11:30, 13:00-17:00

联系电话:0510-81825586,81822752

领取变更贴条后,请及时粘贴在注册证书“变更登记栏”,建议将注册证书带至现场,领取时当场粘贴。执业印章内容有变化的,请按建办标〔2020〕10号《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执业印章编码规则及样式的通知》的规定自行刻章。

附件:无锡市一级造价工程师变更注册人员名单(2023年第2批) .xlsx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监管处

2023年3月17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