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雄安新区考察组抵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0 09: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6日至7日,雄安新区管委会考察组来我市考察调研。考察组重点围绕城市更新、征地拆迁等工作,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参观等形式,与我市相关部门、区、街道进行学习互鉴。雄安新区管委会考察组组长曹卫东、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先光参与调研活动。市房管服务中心(市征收办)、市土储中心和梁溪区征收办、锡山区征收办相关负责人,及无锡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专家参加相关活动

期间,双方围绕旧城区(城中村)征收安置工作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无锡市房管服务中心主任曹振新等分别介绍了我市房屋征收工作情况、征收操作模式、城市更新做法、集土征收补偿标准及房地产评估方法。雄安新区管委会考察组先后锡山区东亭街道景苑二期安置房、“蓝”主题系列城市更新单元等多个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踏勘,了解相关工作成效、交流互鉴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

 

曹卫东表示,此次来锡调研获益匪浅,学习了无锡市在城市更新、征地拆迁等方面工作的成型经验和具体做法,将为雄安新区的城市建设工作提供诸多有益参考。

李先光指出,此次调研活动为两地城市建设的交流互动打开了一扇窗户。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更好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携手共进。(市房管服务中心 李洋 徐于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