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桂林市住建局来锡调研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20: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日至4日,桂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蒋鹏一行来我市就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无锡市海绵办、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管局、市市政园林局、市水利局,以及中规院、生态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调研。

市海绵办副主任周锡良着重介绍了无锡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示范城市建设的工作情况,并就海绵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机制、规划统筹、项目全生命周期建设与管理、资金筹措与管理、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与桂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了充分交流。

 

 

桂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蒋鹏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新吴区江学路及春富路、经开区城市家具主题展示馆、梁溪区梁溪河景观提升示范段、惠山区天一花园老旧小区海绵化改造、锡山区旭辉城新建小区等项目;期间,针对建筑与小区、道路、绿地与广场、水系等四大类项目中融入海绵元素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桂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我市项目所展现的海绵建设成效予以了高度评价。蒋鹏表示,要把无锡市有关工作经验带回去,更好地推进桂林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双方一致表示,无锡、桂林两地要进一步互学互惠,共同争当全国海绵示范建设表率城市。(城建处  陆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