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开展年度管理评审

发布时间:2023-03-01 15: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开展了2022年度管理评审工作。管理评审是检验检测机构最高管理者就管理体系的现状、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以及方针和目标的贯彻落实及实现情况组织进行的综合评价活动。

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度体系运行工作中内外部因素变化、目标实现、政策和程序的适宜性、以往管理评审采取的措施、近期内审结果、纠正措施、外部评审结果、工作量与工作类型变化、客户与员工反馈、改进措施的有效性和资源的充分性等内容进行了输入汇报。经评议,会议肯定了现行管理体系及其运作过程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提出了改进措施,要求各部门继续推进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形成了本次管理评审的输出报告。下一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将对照输出报告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体系运行进行适时调整,促进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各项工作更好发展。(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王一淞)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