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配租流程 简化选房过程

发布时间:2023-02-27 16: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第32次33次廉租房配租

为解决廉租房轮候家庭住房困难问题,222日,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了第3233次市本级廉租房配租。

     本次配租为第112115批次51户廉租房实物配租对象筹集了66套房源,主要在毛湾家园新建小区。同时,为扩大选择面,市房管中心还筹集少量回收房源,经整修过后供配租对象选择。回收房源多为部分老小区及次新小区房源,这些小区离市区近,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更加成熟,受到了保障家庭的欢迎。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无锡市市区保障性住房分配实施细则》规定,本次配租按照批准批次和申请时间先后确定选房顺序,优化了配租流程、简化了选房过程、提高了服务效能,获得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同时,在配租前后,将配租房源及配租结果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网站上进行公示,确保整个选房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让选房全过程在阳光下进行。(市房管服务中心 庞佳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