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要闻简讯

市建管服务中心对各市(县)、区白蚁防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23-01-31 15: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监督二科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对无锡各市(县)、区2022年度白蚁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以要求各相关责任人报送最新工作数据;实地查看资料台账、查看仓库药物存放情况以及查看白蚁防治工程现场等方式进行。

       数据显示,我市全域2022年度与建设单位签订《新建房屋白蚁预防公共服务受理单》825份,下达新建房屋白蚁预防工程面积共计2596.4万㎡,核发《无锡市新建房屋白蚁预防验收合格证明》682份,竣工验收面积1951.3万㎡,预防合格率为100%;查看了江阴市白蚁防治企业新建房屋白蚁预防、回访、药物采购等资料台账,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查看了滨湖区白蚁防治企业仓库药物存放情况,指出药物采购与存放要严格依照药物管理规定进行;最后查看了滨湖区荣毅仁纪念馆、荣巷古镇街区等白蚁防治工程现场,指出要加强宣传,在做好公众白蚁危害宣传的同时,让社会各界都知晓白蚁危害的严重性和开展白蚁防治工作的重要性。

       下一步,市建管服务中心将充分履行指导监督职责,积极推进白蚁防治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白蚁防治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促进我市白蚁防治事业高质量发展。

 

拟稿: 

审核:秦国秀

发布:黄 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