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保障房建设项目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20 09: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工地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率业务科室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龙塘岸后五巷B块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进行节前安全检查。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针对节日期间施工区、生活区加强安全各项措施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施工工地安全保卫工作,制定节日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安排好节日期间现场人员值班值守,建立值班人员定时巡查机制。做好值班人员居所的用火用电安全工作,现场施工设备、器具、物料要有序堆放、覆盖到位,确保节日期间施工工地的安全稳定,共度欢乐祥和的春节。(市房管服务中心 宗志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