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年度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弘扬争先创优精神,动员支队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再创佳绩,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法效能,近日,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蒋晓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支队长朱春主持会议,支队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蒋晓华强调,过去的一年,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真抓实干,直面挑战、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执法效能、进一步夯实全面建设基础,为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涌现了许多典型的人和事。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政治引领、典型引路,坚持学习先进、争创先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提升执法效能水平,推动支队的全面发展。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观念,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把个人的工作标准摆在支队全面建设的大局衡量,把支队的全面建设成绩摆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大局评判,坚持个人服从集体、局部服从整体,以更高的标准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多做贡献。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观念,要不断增强学习能力,不断深化办案质量,注重在学习中提升能力素质,在实践中提升办案效率,努力成为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行家里手。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法制观念,积极弘扬法制精神,建设法制文化,推进普法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熟练掌握和运用与执法工作相关的公共法律法规以及房管专业法律法规,按照法定程序执法,合理使用自由裁量权,严格落实“规范公正文明廉洁”工作要求,确保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发展观念,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性,牢牢把握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特点规律,积极破解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做好新年度的住建执法各项工作,以实干的精神、扎实的举措,创建新的发展实绩,为住建综合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6名干部代表对2022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通过民主推荐方式评选了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2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并在会后及时进行了公示。(执法支队 蒋卫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